Thunder from Down Under 。雷霆猛男

THUNDER FROM DOWN UNDER 為現時澳洲最炙手可熱的表演團體,於拉斯維加斯已有超過 700 萬人欣賞過他們的節目。

THUNDERFROM DOWN UNDER 曾於多個電視節目中演出,包括 NBC's Today Show, The Tyra Banks Show , Lifetime's Project Runway 等節目,他們更獲選為 AOL 城市指南 2006 年和 2007 年最佳成人景點,及拉斯維加斯評論雜誌的 2006 年和 2007 年最佳男表演團體。

澳洲超人氣性感猛男組合 THUNDER FROM DOWN UNDER 各成員極富幽默感,既有鄰家男孩的親切,又擁有健碩的身形,而舞蹈動作亦十分誘人,確實令人難以抗拒。



《Thunder From Down Under》將於 9月8日公演!
更多詳情--> www.thunderfromdownunder.com

8月1號公開發售, 有興趣可到hkticketing買飛!!
票價為 $480 及 $580


分享到此為至, 拜拜~




▀▄▀▄▀▄CONTACT ME▄▀▄▀▄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