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-II Beauty Series #BareSkinChat

全球No.1護膚品牌SK-II在YouTube頻道推出的Beauty Series #BareSkinChat,一口氣邀請日本搞怪天后渡邊直美、國民女友有村架純、真人騷明星主持 James Corden及《Kick Ass》裡飾演Hit Girl的 Chloe Grace Moretz四位國際巨星,並帶來娛樂性十足的拍攝。其意想不到的陣容、創意無限的橋段更徹底顛覆大眾以往對美妝短片的觀感!自3月20日全球首播以來,#BareSkinChat引起的迴響及互動次數直飆百萬,同時影片更累積破千萬的點撃率,直率搞笑的手法成功捕獲一眾網友的好感,讓人感到詫異:這居然是SK-II的出品?!接連引發美容及時尚界網友集體「追劇熱潮」。

在日本版 #BareSkinChat中,SK-II邀請了搞怪天后渡邊直美及國民女友有村架純演出,首集講述渡邊闖入渡邊家中浴室,試圖向女神「偷師」,得知女神的護膚秘密!面對總不按牌理出牌的渡邊,到底有村會如何應對呢?對於其渡邊式無厘頭的護膚手法,有村亦忍不住透露她的護膚的秘密:原來只需一瓶護膚品?而在接下來的集數中,輕鬆幽默的劇情發展必定讓觀眾大跌眼鏡,最後渡邊到底能不能挖掘到有村的肌膚秘密呢?

延續第一集的熱潮,#BareSkinChat 第二集與第三集也於今日(4/1) 曝光!在這兩集中,性格反差極大的她們即將在浴室中全面公開明星私密的護膚過程,超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,千萬不要錯過!

第二集中,有村架純帶領渡邊直美開始日常護膚步驟!第一步從卸妝開始,渡邊開始對自己素顏沒太大自信,沒想到下一秒,她竟使用超浮誇兼搞笑的方式徹底卸妝!當兩人終於開始進入「正題」,分享護膚心得之際,渡邊卻忙不迭從自己的手推車裡倒出一堆千奇百趣的護膚品,竟包括豬腿……?讓有村即場目瞪口呆!這個舉動終於讓身為SK-II愛用者的有村,不得不公開分享她的護膚秘訣只需一瓶神仙水!有村更分享它絕非爽膚水,而是擁有Pitera™成份的精華液!

緊接著第三集,SK-II愛用者的有村架純將要教導渡邊直美神仙水的使用方法。有村直接分享她平日的護膚程序:原來只需一個步驟就可以完成!但身為搞怪天后的她覺得這樣未免有點單調,因此隨即加入自己擅長的嘻哈節奏感,結果讓整個護膚步驟不知不覺變成Beat box?!同時渡邊一邊自創的Pat Pat dance,一邊輕拍神仙水到面上,讓肌膚瞬間吸收。簡單一步瞬間就完成整個護膚過程,有趣程度讓有村不由看得開懷大笑!

#BareSkinChat劇集進展到一半,單單是渡邊直美與有村架純之間的反差已經笑料十足,加上隨著劇情進展、逐步帶出的女神護膚心得,也讓每位觀眾都欲罷不能,不敢錯過任何一集!追劇請密切鎖定SK-II YouTube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HKSKII


(資料由客戶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