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配搭必備 SKECHERS全新slip-on 靴子系列


靴子一向是不少女生的冬日至愛。美國知名運動品牌SKECHERS 全新推出On the Go 400,On the Go City 2,及On the Go Joy 三個靴子系列,讓您隨心配搭不同的秋冬造型。三個系列均採用了slip-on設計,輕便而且秉承SKECHERS 一貫的高運動性能,伴您於一整個冬天時尚舒適地四處遊走。

On the Go 400-秋冬百搭短靴
要細數秋冬配搭最常曝光的鞋款,短靴必定是其中之一。On the Go 400的絨皮鞋面設計低調優雅,容易襯搭不同造型,而且能修飾腿形,加上SKECHERS的GEN5緩震鞋底,時尚與舒適輕盈兼備。


On the Go City 2 – 多變經典雪地靴
經典雪地靴亦是秋冬的大熱鞋款之一!On the Go City 2採用了絨皮鞋面配上毛裏設計,加上SKECHERS的GEN5緩震鞋底,輕盈舒適之外於寒冷的天氣穿著格外溫暖。On the Go City 2更能以短靴及中筒雪靴兩用穿著,跟據個人喜好摺疊靴管,打造不同造型,更添冬日氣息。


On the Go Joy-型格高性能中筒靴
要於冬日户外跑跳自如,便不能錯過On the Go Joy!On the Go Joy時尚的厚底設計加上編織和綁繩等型格細節,能與不同造型混搭。此外,內裏採用了柔軟的短絨毛,加上ULTRO GO鞋底及升級版Air Cooled Goga Mat鞋墊,溫暖舒適,同時能雙重減緩步行時的沖擊力。



SKECHERS
(資料由客戶提供)


♥歡迎邀約合作試用♡出席活動♥
fb.me/chanchecheee
chanchechee@gmail.com